珊瑚(开学版 连点达咩)

呃,你好!欢迎光临!希望你看得开心,请随意挑选!
请务必不要连点!
一周双更,请务必认真考虑再关注,取关会伤心
周日更狼

[锤基/盾冬/贱虫]恶魔今天掉马了吗?(9)

“罚你去——打扫我的花园。”

洛基看着索尔紧张的样子,忍不住勾唇一笑,很快恢复冷淡。

他可没忘了837年之前索尔失手把他的草药盆栽摔坏的事,八亩的花园,够他忙的了。


————————

连点达咩!详见置顶!

现背半AU,CP如上,不逆不拆

本文主旨:糖刀结合

简介:恶魔基冬虫被妮妮扔去人间蛊惑人类冲业绩啦!——但是真相好像不止这么简单!

开始讲以前的故事啦!

虫:不需要你保护我!

冬:我无权干涉他的决定,我只会支持他。

基:打得好,去扫花园吧。

————————


27

濒死之人的体温可想而知比刚才冷了不少,即使隔着两层战衣,彼得还是被冻的打了个哆嗦,却抱得更紧,并下意识启动加热模式,让自己变暖和点好温暖他。

韦德整个人被钉在原地,就像漆黑雪洞里的人突然被一个小太阳紧紧抱住,既受宠若惊,又感激涕零。

他无法举起僵硬的双臂回抱他,无法用破碎的嘴唇吐露爱意,只能愣愣的呆在原地,看着彼得用自己的体温温暖他。

他的小太阳。

不,他是无数人的太阳。他的光芒洒落整个纽约城。

但在这一刻,小太阳主动拥抱他,把所有的光都给了他——一头黑暗里的怪物。他只属于他。

小太阳啊……

韦德无声的笑了,鼻尖有点发酸。

不知道下次还有没有这种莫名其妙的组织突然窜出来,给他来上一枪能对超级英雄一击毙命的灵魂攻击了。

他还想再受一次伤……

再被小太阳抱一次。


彼得静静的趴在他身上,看似稳的一匹,其实面罩下的脸早就红透了,不知是被热的还是什么连带着起了一层薄汗,逼得一向睁得大大的眸子紧紧闭上,狭长的睫毛不时颤动着,诉说着主人情绪的不平静。

我们的蜘蛛侠两手圈在他死对头的腰上,小心翼翼的控制着力道生怕把他的腰椎掰断,感觉浑身上下都不对劲,僵硬在原地也不敢动,紧张得小l腿都软了。

明明只是抱一下就好,以示朋友间的安慰,可自己一触碰到他冰冷的躯体就软了心,想着让他暖和点再松开。

谁知道这烦人的灵魂攻击如此强悍,过了这么长时间,韦德的体温也没有一点回升。

于是这个拥抱持续了很久很久。


韦德再次醒来的时候彼得早就不见了,他独自躺在沙发上,忘记拉上的窗帘照射l进大片的阳光,暖融融的照在他身上。

他打了个哈欠,揉了揉头感觉脑袋有些还发晕,不过体表温度已经正常了。

唉,好可惜,昨天虫宝宝抱了他那么久,他都没有力气伸手捏一捏他可爱的小屁l股。

唉——小屁l股——

韦德晕晕乎乎的坐起身,才发现真正将自己吵醒的是他设置的老土情歌铃l声的手机,他随手拿起,来电人是一个可爱的小蜘蛛图标。

Spidey!

韦德干咳两声,拗了个诱人的嗓音,接通电话:

“嗨,蛛网头……”

“韦德!!”

彼得躲在男厕所的隔间里,尽力压低声音,但仍能听出他急切的语气,

“你怎么不接我电话!”

“Sorry baby boy,哥刚醒,怎么了?”

韦德停住了踱步的动作,将身体站直了一点,

“出什么事了?”

“……你没事就好。”

彼得从清晨就开始一直给他打电话,虽然他离开的时候韦德已经精疲力尽的恢复体温睡着了,但他总是想确保他安然无恙,现在听到他的声音才放下心来,

“哦对了,说正事,昨天那帮人在神盾局的特工到之前就跑了,他们一个都没抓着。”

“Uh听上去有些罕见……”

“确实!他们是怎么从我的蜘丝下逃脱的?我真想不明白!他们甚至没有留下一点痕迹!”

少年的声音听起来还有些不甘心,彼得在狭小的厕所隔间里踱步,边思索边叹了口气,

“我已经把你说的‘灵魂攻击’上报了,希望他们能尽快给出对策……

你自己也小心点,别老在外面晃悠了。”

“不,我觉得他们针对的是你。”

韦德弹了弹彩虹独角兽玩偶的角,

“他们当时可能只准备了一发子弹,在没有射中你之后就佯装不敌打算逃跑了。”

“唔,我知道了。”

“Spidey,你今天是不是还要夜巡?

给哥个天台地址,我陪你啊?”

“什么?

你别来!”

彼得皱了皱眉,

“你不搞出乱子我就谢天谢地了……”

“哥能保护你!那些莫名其妙的子弹打不死我,我至少还能给你做个肉盾!”

“不需要!”

彼得提起这茬更生气了,

“当时明明我能躲开,我有蜘蛛感应,我能保护自己,你别动不动就让自己受伤……”

“嘿,彼得?你肚子还好吗?”

内德听到声响过来了,

“要上数学课了,我需要帮你请个假吗?”

“哦不用,我这就来!”

彼得慌忙捂住话筒回应,随后再次靠近,干脆利落道,

“就这样,韦德,我先挂了。”

“等等Spidey我觉得我还是——”

“嘟。”

“Hmm, well。”

韦德一手叉腰,看着已经黑屏的手机叹了口气,轻笑一声,

“那哥只能靠小蜘蛛雷达找到他了。”


28

“主神找到了我,并且大张旗鼓的向两界宣布我为主神候选人。

有很多天使不服气,也有恶魔想要弄死我重创天堂,所以我正在被两方势力追杀……

你所说的那股阴冷的气息,多半就是某些不知好歹的恶魔吧。”

巴基张了张口,没能说出话来。

这可比有个外星人战友让他难以接受多了。

“不妙的就是,他们都是凌驾于九界之上的力量,有点难对付。”

史蒂夫盯着他的眼睛,突然苦涩的笑了,

“我以为我会一直陪着你,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但现在,我连自己的生死都无法决定了。”

“等等你让我顺一下。”

巴基后退了半步,因为接受了过多的信息而有些措手不及,

“呃,等等……

你是主……主神?候选人?被追杀?

照你这么说主神不应该保护你吗?怎么会任由你被恶魔盯上?”

巴基绕了半天才绕明白,不过他很快就消化了事实,并且给出了自己的疑点。

“这就是最令我担心的部分。”

史蒂夫垂着眼帘,金色的睫毛微微颤抖,语气听上去竟然有些咬牙切齿,

“真不敢相信我们死后就不得不去这样的鬼地方……这一切都是个圈套!主神根本……”

话音未落,突然一阵金光大盛包裹了他们两人,再次睁眼时,他们已经分别被关到了一片漆黑的空间里。


“巴基!”

史蒂夫下意识喊着巴基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他沉默了一会,突然冷笑了一声,

“怎么,主神‘大人’,你现在已经开始这么明目张胆的打扰人类的生活了吗?”


“史蒂夫!”

同一时间巴基也喊了一声,不过很快反应过来现在是什么情况,抱住双臂站的笔直,冷冷地盯着眼前漆黑的一片虚无。

虽然主神没有让史蒂夫说完,不过他也能从他的语气里听出这个主神不是什么好人,所以并没有想要主动开口询问的欲l望。


“你是我们的候选人。”

一个非男非女,非老非幼,近似于机器的机械音响起,一如既往的平静,好像在反驳史蒂夫所说的“人类”,

“不过他就不一样了,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悄然捏紧了拳头,淡淡道:

“你什么意思?”

“我认为我对你已经足够仁慈,你应该尽快把自己贡献给我,以保证两界的安稳和他的安全。”

声音平静无波道。

“你在威胁我?”

史蒂夫厌恶的渐渐提高声音,

“如果你敢动他,我现在就自杀。

我会怀着怨恨死去,你无论如何也别想得到我的灵魂。”


“既然你已经来到了这里,没什么想问的吗?”

巴基没有说话。

“你已经知道了一部分,不是吗?

还是说,詹姆斯·布坎南·巴恩斯,你对史蒂夫·罗杰斯的死活并不关心?”

巴基沉默片刻,低声道:

“史蒂夫想做什么、要做什么,我都无权干涉。我只会支持他的选择。”

主神似乎并不在意他回答什么,自顾自道:

“他很在乎你。”

巴基耳尖一动,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说:

“我们是战友。”


“你这么轻易就暴露出自己的弱点,不怕我对他做什么?”

“我敢这样说,不恰好证明,”

史蒂夫压低眉头,

“我料到你会把我们安然无恙的放走?”

“……”

主神竟然沉默了一会,再开口时,声音里有几分类人的轻蔑,

“他杀过太多人,命运已经注定了。

你如果坚持不答应我,带着他四处躲避恶魔,那他很快就命不久矣了。”

“他救过更多人。”

史蒂夫干涩的反驳了一句,他就是看不得任何人说巴基不好。


“你会死的,你和他不同,恶魔的轻轻一击就能让你粉身碎骨。”

巴基冷冷的看着虚空,不为所动:

“如果你想强迫他,就先从我的尸体上踏过去吧。”

“不。”

主神却只是简短应了一声,随后一道白光从天而降,缓缓包裹了巴基,

“我给予你天使的认可,你现在可以轻松应对恶魔了。”

巴基垂头看着自己发光的双手,陡然抬头,一阵心慌:

“为什么?”

主神再次开口时,语气已经带了些阴森:

“我希望你们能好好活下去。”

想制住史蒂夫,光是杀了他还不够。

他要设法拿到审判之书,并让巴恩斯为他所用。

只有如此,他才能得到史蒂夫纯净的灵魂。


29

红发的天使张开双翅从半空俯冲而下,拔l出苍焰之剑,面无表情的挥下,横扫一片敌军。

“哇哦。真厉害,不愧是天使长。”

几十米外的驻扎军营里,几个刚被换下来的天使或包扎着伤口,或整理铠甲,但都不约而同看向那道红色的身影。

洛基脸上带着悲悯的冷漠,像是在清理世间的污垢,动作如翩跹起舞一般优雅,甚至没有一滴污血溅在他身上,通体圣洁不可侵犯。

索尔举起圣杯灌了两口水,目光灼灼的盯着远处杀敌的洛基,关心着他的安危。

“诶,路西法,你看傻了?”

旁边一个士兵撞了撞索尔,不怀好意道,

“我懂我懂,天使长的魅力真的很大,身材又好,特别是每次都一副禁欲冷淡的样子,忍不住让人想把他……”

“喂!别瞎说话。”

索尔拧了眉,揪住战友的衣襟将他提了起来,克制住了自己想一拳挥上去的冲动,只粗声粗气道,

“小心我的拳头。”

“哟,你看看,你还急了。”

战友们压根没当回事,平日他们也谈天说地的骂天使长挖苦他们,怎么这家伙一下就转性了,

“你之前不也说他是烦人的家伙,怎么了,当了狗腿子,就开始维护老大了?

既然你这么喜欢他,不如我们等他降职了之后一起?”

“一起什么?你说你想对他怎么样?”

之前索尔只以为洛基是一个烦人的上司,并不知道他是自己找了这么久的弟弟。

如今知道了真相,虽然有几分怅然若失,但更多的却是一如既往的想要保护他。

索尔怒火中烧,狠狠把那人摔在地上,骑在他身上就要一拳挥上去。

“诶诶诶路西法你干什么!真动手啊!”

“都是兄弟,别开打啊!待会我们还得上前线呢!”

众战友这才发觉索尔是动真格的,忙七手八脚的围上去想把他拉开。

“说啊,你要把他怎么样?!你敢对他怎么样?!”

没想到索尔脾气上来了之后真正的实力也显露出来,众人竟如何努力也拉不开他,只见索尔狠狠揍了那个人几拳,打的脸都肿了。

“路西法。”

洛基刚刚杀完一场,此时拿了一块白布擦剑,淡然的踱步走过来,冷冷的扫了一眼鸡飞狗跳的军营,

“怎么回事,就你们这个帐篷最吵。”

“天使长。”“天使长。”

众天使连忙面向洛基行礼。

洛基可是他们的顶头上司,无论心里怎么想,表面的尊敬总是要给到的。

而且实际上他们也就满嘴开火车,真正心里对洛基的实力更多是敬重和畏惧。

洛基点了点头,看索尔仍然骑在那人身上没有回头看他,于是又叫了他一遍:

“路西法。”

索尔浑身一僵,动作迟缓的从那人身上站起来,转身走向洛基,讨好的笑道:

“米迦勒。”

他知道天使比起恶魔来说多了太多的局限,其中一个就是不能随意放肆自己的负面情绪,尤其是在这种军事重地。

索尔生怕洛基嫌弃他,收回他的荣誉,从此疏远他。他垂头站在他面前,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金毛,半晌不敢说一句话。

洛基又淡淡环顾了一周,转身就走。

“米迦勒!”

索尔心里一空,追了上去。

洛基步下生风,索尔紧追了两步才追上,洛基站在自己帐篷里的书桌前,翻开审判之书就要落笔。

“洛基,等等!”

索尔匆忙控住他提笔的手腕,几乎语无伦次,

“洛基,抱歉,抱歉我不该打他,你别改……”

洛基盯着他,拧了拧眉。

索尔慢半拍意识到了什么,连忙改口:

“我错了,米迦勒。”

洛基这才舒展了眉头,甩开他的手,淡淡道:

“打得好,我本来就是这么写的。”

早看那人下l流的目光不爽了,想找个人揍他,就随便写了一句,结果没想到是索尔来执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基心底的小人解气的翻身打滚,那人都被生生打成猪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尔一愣,莫名从他平静无波的语气里听出几分得逞的坏笑。

洛基顿了顿,感觉自己好像有点ooc,复又补充道:

“他最近负面情绪有些张l狂,我想让他收敛一下,保持正义忠心。”

“哦……”

索尔垂下头,但看到洛基又要落笔,还是下意识的抓l住他的手,

“那你还要写什么?你要惩罚我吗?”

“没错,在军营当众动手,你也做的不对。”

洛基再次甩开他的手,一字一句在纸上落下天使语,缓声道,

“我先把他的命格改回来。

然后给予你审判,罚你去——”

索尔紧紧盯着他,已经想好自己怎么从底层再爬上来一次了。

“——打扫我的花园。”

洛基看着他紧张的样子,忍不住勾唇一笑,很快恢复冷淡,

“因为事出有因,对你从轻发落。

正好最近天堂气候适宜,我的花园多了很多杂枝乱叶,就作为对你的惩罚吧。”

他可没忘了837年之前索尔失手把他的草药盆栽摔坏的事,八亩的花园,够他忙的了。

索尔深深松了口气,认真的点头应好:

“没问题,包在我身上。”


————————

主线缓慢进展中——

我想把它尽可能细致的写好,所以进度会拉的很慢,这里是每周六22:10更新,隔壁《狼来了》和《养娃日常》都是不定期更新,我争取一周两更!

如果有人看得开心就好啦!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