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开学版 连点达咩)

呃,你好!欢迎光临!希望你看得开心,请随意挑选!
请务必不要连点!
一周双更,请务必认真考虑再关注,取关会伤心
周日更狼

[锤基/盾冬/贱虫/贾尼]恶魔今天掉马了吗?(5)

“Cap发疯的钱从你工资里扣……”

巴基眸光暗了暗,但也只能听从吩咐。

如果他走真的会让史蒂夫发疯……

那他真是做了一个错误透顶的决定。


————————

连点达咩!详见置顶!

现背半AU,CP如上,不逆不拆

本文主旨:糖刀结合

简介:恶魔基冬虫被妮妮扔去人间蛊惑人类冲业绩啦!——但是真相好像不止这么简单!

虫:哇哇哇业绩!韦德好棒!

冬:我要退货。……什么叫没法退货?

基:你最好给我解释解释为什么我睡了个神印天使。

————————


15

韦德第一次在杀人的时候没有说脏话和骚话,没有花里胡哨的动作表演,甚至非常注意的没有让自己受到一点伤,枪枪爆头,随后转过头去看男孩的状态。

他总是感觉莫名其妙的心慌,好像在他面前杀人就是罪大恶极的事一样……虽然是彼得主动要求要看自己做任务的。

彼得坐在车顶晃悠着双l腿,目光有一种悠远的凝固,似乎并没有注意到这边的事情。

喂喂,难得哥这么尽心尽力,你倒是学一下啊。

韦德无奈的扯了扯嘴角,随后眸光一凌,抬肘回身解决掉一个要偷袭的人,专注于打斗之中。

彼得其实很忙,他随便弄了个幻象坐在车上,本人则躲在黑暗的巷口,向刚死掉的灵魂们推销地狱的楼盘。

哇哇哇,业绩,都是业绩!

彼得两眼放光,双手抓着笔和一大摞签完的合同,对着空气手舞足蹈。

韦德也太给力了!动作真干净,好厉害!

等到韦德喘着粗气爆完最后一个人的头,彼得才回过神,从车上“啪”的跳下来,走到他面前。

韦德再次被吓到,敲了敲自己神经衰弱的后脑勺,带着些残留的杀气开口:“下次别坐那么高,小心摔下来。”

彼得回头看了一眼,那大车还没两米高。

不过他什么都没说,只是冒着星星眼夸他:

“韦德,你好厉害!

动作好利落!又干净!”

韦德一手扶着腰,环顾周围的遍地血污,有一瞬间的茫然和瑟缩。

好奇怪,他总觉得他不应该这么说。

他应该……骂自己。

他应该一边担心自己有没有受伤,一边骂自己不该杀这么多人,应该说那些人罪不至死。

他应该气恼又大力的拽着他逃离现场,然后他自己再去道歉和收拾他的残局。

……真奇怪。

韦德看向他的眼神不自觉带了些陌生。

好像有哪里不一样了。

……一点都不像。

“韦德,韦德!

刚才那招怎么做到的?就是翻身,然后跳在半空中发双枪——呯!”

彼得的运动鞋在碎肉渣上跳来跳去,整个人蹦蹦跳跳的模仿他刚才的动作,眼睛亮得像盛满了银河。

……还是有点像。

韦德拧了拧眉,没有理他,转身回家。

彼得看他没有回应,有些尴尬的收回手,小跑着追上他,只是突然的业绩暴增还是让他兴奋的像只叽叽喳喳的小乌鸦一样喋喋不休。

“韦德,你的枪是全新的吗?还是自己保养过的?它们看起来好亮哦,是不是你抹了什么油?

韦德,你怎么预判到的那个人会偷袭你,是因为经验吗?有什么情况可以分辨吗?

韦德,韦德——”

“韦德,抱抱!”

韦德猝不及防回头,彼得连忙刹车,差点撞在他身上,抬头困惑的看着他:“怎么啦?”

韦德定定的盯着他,似乎想要分辨刚才那句话是幻觉还是面前的人说的。

“韦德,抱抱!”

似乎是为了证明,他脑内突然又响起了这句话。

果然是幻觉。

韦德顿了顿,没有说话,转身接着走。

他早就习惯了,毕竟不是谁都有幸能和自己吵起来架的。

彼得没有太在意韦德突然的停下,看他又恢复了原状,于是继续滔滔不绝的说起来,虽然他不会回应,但他也乐在其中。

韦德感觉耳边实在嘈杂,怎么会有人比自己还话痨。心里和脑袋里都繁繁密密的一大团压得他几乎喘不过气,他突然想到了什么,转身看他。

彼得这次先有预料的停下了,好以整暇地笑着看他。

韦德皱了皱眉,似在再三确认,还是不确定的开口:

“彼得?”

“彼得·帕克!”

彼得点点头回应道,心里暗自腹诽,那是什么眼神?还有,他有向他提过他的名字吗?

“彼得·帕克……”

韦德又念了几遍这个从他大脑里搜刮出来的名字,感受着心脏的悸动,若有所思。

果然还是他吗?


虽然双方都没有正式说明,不过彼得就这样在韦德家住下了。

有这样一个落脚点本身就很棒了,还有一个身为他任务目标的舍友,以及这间屋子里真的有很多他感兴趣的东西。

类似小恐龙的模型,还有一些奇怪的蛛网托盘,红蓝格的餐布……

韦德则一直不明白他是怎么从边边角角搜刮出这么多自己从来没有注意过的东西的,反正他也不喜欢,就由着他用了。

现在他们已经成了半舍友半师生的关系,彼得清楚韦德半夜可能会喝酒,所以白天就不会给他买加辣的鸡肉卷。

而韦德知道彼得喜欢看晚间新闻,所以到点了会叫他一声,并且为他备好毛毯。

两个人的日子总比一个人过得轻松,彼得终于有人聊天,而韦德也很庆幸有这么个麻烦的小子减弱了自己对门的好奇心。


直到有天半夜韦德出任务的时候,一个刚入门的新手恶魔在小巷里找到彼得,问他自己的房租怎么涨了。

彼得这才意识到自己忘了和托尼报备这些恶魔的情况和自己的业绩,匆匆回了地狱,并天真的以为自己只需要一小会就能回来了。


所以等韦德杀完了人再一回头,他的小男孩已经不见了。


16

“贾维斯,刚才的录音保存好了么?”

托尼伸了个懒腰走出会议室,似自言自语的嘟囔道。

“Sir,已经备份了。

另外,按照行程,我们今天上午7:00出发,可以赶上下午16:30的会议。”

贾维斯飘飘悠悠的跟在他身边,一板一眼的报备着。

托尼点了点头,插着兜走回自己的办公室,靠在办公椅上疲惫地叹了口气。

“Sir,您还好吗?”

“当然。”

托尼摘下眼镜闭上双眼,低声道,

“Jar,五分钟后叫醒我。”

“Sir,现在时间6:34,接下来已经没有别的行程了……”

“我要去看看皇后区房租的问题。”

“好的。”


当巴基赶过来的时候,贾维斯正好把办公室的门锁了不让别人进。

他于是在门口踱步了两圈,有些无措。

虽说取消任务后他就和目标对象没有任何关系了,但他还是不可抑制的想着,史蒂夫起床后发现他不见了,会不会很伤心。

史蒂夫虽然想和他一直呆在一起,但还是非常绅士的让他睡了客房。

巴基不想见红女巫,史蒂夫就没有将这件事告诉任何人,一直把巴基藏在自己的房间里。

他给予他百分百的信任,相信他能自己恢复记忆,相信他们一起努力就能唤l醒记忆。

他太过于依赖他,而巴基心软,不知不觉呆了好多天,才痛定思痛半夜赶回来。

巴基看着黑墙,眼中却浮现出每天半夜史蒂夫摸l到他房间里来的模样。

他的眼神在月光下永远反射着小心翼翼的恐慌,迈着轻缓的步伐一点点走到他的床边,看着他闪亮的眸子才放下心来,附身轻吻他的额头。

巴基总是眼睫轻l颤,一动不动地凝视着他,他报以深情的回望。

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对视了大概几分钟,史蒂夫便会走出房间。

而今天也是等到史蒂夫给过他额头吻后,确认史蒂夫睡着了,他才偷偷溜出来的。

巴基觉得他大概是有点喜欢他的,不然不会因为离开他这么一小会就开始想念他。

可他的理智告诉他,如果他现在不走,以后会更加难办。

所以他回到地狱,解除他们之间的关系。


随着一声轻响,门被打开,巴基如梦初醒,转身看向正打着哈欠走出来的托尼。

托尼看到他的一瞬间如晴天霹雳般的炸了,迅速走近他,咬牙切齿道:“你怎么回来了?!”

巴基倒是没料到他的反应,只是如实回答:“这个任务不想做了。帮我退回,我换一个。”

“什么——你、换——SHIT!”

托尼低声爆了粗口,拽着他走回办公室狠狠摔上了门,抓着自己打理好的头发无声崩溃,原地徘徊了两圈才冷静下来,转身走向他,

“你回来的路上没有多少人看见吧?”

“我不知道。”

巴基听出了他不想换的意味,眼神也渐渐不善了,

“为什么给我派这个任务?”

“因为他是Cap!Damn it!”

托尼抹了把脸,尽量把自己的怒火压下来好好与他交流,

“我不敢相信你竟然没有想起来?我还以为你在恢复记忆方面有独特的天赋……”

“记忆。

你想让我恢复吗?”

巴基眸光一亮,随后又暗淡下来,摊了摊手,

“但我已经死了,而且他貌似还不知道这件事。”

“……好吧,这块也没想起来。”

托尼深深的叹了口气,扶额无语,

“贾维斯。”

“Sir。”

“把去世界树的名单上加上他。”

“好的。”

“世界树?”

巴基皱了皱眉,那里不是天使管辖的区域吗?

“到了那儿你自己再看吧。”

托尼瞥了他一眼,不愿再说话,

“Cap发疯的钱从你工资里扣,同时,我们七点整出发,在此之前你可以呆在这个没有摄像头的空间里随便干点什么,我去看看皇后区的事。”

巴基眸光暗了暗,但也只能听从吩咐。

托尼虽然看起来不靠谱,但到了关键时刻永远是那个想要保护所有人的领导者,他深知他不会害他,所以也不想给他找麻烦。

可如果他走真的会让史蒂夫发疯……

那他真是做了一个错误透顶的决定。


17

托尼刚到皇后区,就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向他跑过来。

“Mr.Stark!”

彼得正好传送到这边,见到托尼喜不自胜,抱着一摞合同跑向他,眼睛亮晶晶的、气喘吁吁的汇报自己这些天的收获。

“你怎么也回来了?那家伙对你不好了?”

托尼头疼的摘下眼镜揉了揉眉心,怎么一个两个都往回跑啊……

“哦,我只是来汇报一下工作,毕竟皇后区的房租因为我的疏忽出了问题……

也?还有人回来吗?”

“这和你没关系,kid。

我现在已经知道这件事了,你可以回到人间去了。”

托尼把合同和数表交给贾维斯去解决,向彼得挥了挥手。

可就在这时,贾维斯却擅自开口:

“Sir,快到七点了,去世界树的通道要开……”

“贾维斯!不要多嘴,我不希望你表现的像一个愚蠢的AI一样。”

托尼有些被接二连三的变故惹毛了,怒斥了他一句,又柔下目光拍了拍彼得的肩膀:

“Kid,我还有些事……”

“世界树?你们要去天堂吗?”

彼得迅速抓到了重点,

“出什么事了?”

“撒旦啊……什么事都没有,你该走了孩子。”

托尼狠瞪了身边心虚看他的贾维斯一眼。

“Mr Stark!你从来不赶我走的不是吗?

我以为您相信我!我觉得我有必要知道……”

“不,我自己能解决……”

“我一定可以帮得上您,我保证!我已经是一个成熟的高阶恶魔了!

而且我的任务也有很大的进展,我觉得他马上就能信任我了……”

“那就做好你的任务……”

“我也对天堂很好奇啊,而且我也很担心您,你最近的工作量实在……”

“Kid。”

托尼用不善的眼神阻断了他的话,

“我说了,什么事都没有。

现在你需要回到人间,继续做你的任务。

——不然这些业绩我就不给你报了,并且这个月工资清零。”

彼得抿着嘴不甘心的看着他,过了一会,赌气的没有说再见,径直走了。


“Sir,你生我的气了吗?”

贾维斯不安的追着托尼略快的步伐。

“Jar,你不该把这孩子也扯进来。”

托尼没有正面回答他,不过与之对应的是不认同的语气,

“那些事我已经解决掉了,而且我也不希望他再次记起。把他送去那个人身边,只是因为他能保护好他而已。”

“Sir,你有些过于武断了。”

贾维斯却没有见好就收,反而罕见的加重了语气。

托尼停下脚步回头看他,似乎没想到他会这么说。

“就像你当初不希望我记起一样。

你知道那会让我失去什么,那会让我失去你。

而你现在还在做同样的事,我觉得他有权知道……”

托尼疲惫的叹了口气,抬眼看他:

“Jar,过去的事已经过去了。

而且你难道不明白,他现在……”

“托尼·史塔克!!!”

一道绿影唰的闪现,洛基狠狠掐住托尼的脖颈将他砸在了墙上,带着滔天的怒火咧嘴一笑,

“能给我解释解释,我的任务目标是怎么回事吗?”

托尼呼吸困难的挣扎了两下,向身边的贾维斯投了一个让他安心的眼神。

从给洛基任务的那天起他就明白迟早会有这一天,所以早就做好了打算,只不过,

“你们进度这么快啊?”

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滚到床上了。

“呵呵,不睡不知道,他竟然是个神印天使。”

“哦哇哦我好惊讶哦。”

托尼故作惊讶的摊了摊手,下一秒因为洛基陡然加重力气而皱起了眉头。

“你最好给我好好解释解释这件事,不然……”

“好好先放手,我不能呼吸了。”

洛基狠瞪了他一眼,还是放开了手。

他知道托尼的为人,本来也没想拿他怎么样,只是被骗了这么久有些憋屈罢了。

托尼摸了摸被强大实力掐痛的脖子,无奈的看了看他,又看向贾维斯:

“Jar,你知道我要说什么。”

贾维斯差点憋不住笑:

“Sir,已经把他加上名单了。”

“什么名单?”

托尼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带着洛基走回办公室:

“你来的正好,我们要去世界树,到了那儿你自己看吧。

而且我没想到你竟然也没有恢复记忆,以你的身份……

等等,你特喵是自己不想恢复,然后蹭在一堆不能恢复的人里面凑热闹吧??”

洛基:?虽然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但是我感觉很不爽。


洛基一进门看见巴基坐在侧边的沙发上,来了精神,走过去和他交流任务进度。

巴基于是把令他头疼心烦的他和史蒂夫的前世今生说了一遍。

洛基表示:呵呵,撒狗粮是吧。

然后更不高兴了。

巴基见状又问起他的,洛基别无他法,只能回答自己睡了个神印天使。

巴基表示:你们进度那么快啊?!

洛基:我没有别的办法啊我当时只会魅惑啊!

巴基:神印天使也能被魅惑吗?

洛基:(移开目光)……这你就不懂了吧……

巴基:?


————————

下章集体进主线!不过不一定会写到哪里,先给一些预告:

虫:啊……(抹眼睛)

冬:……(后悔不及快让我回家)

基:……(眼神逐渐充满杀意)

贱:哥想起来了(举刀)

盾:(揪着天使的脖子)我巴基呢?!!!!我那么老大一个巴基呢?!!!!我x我巴基呢?!!(天使:我谢谢你)

锤:我老婆怎么还不来揍我(面无表情不如说早料到了)


彩蛋是一只孤零零小蜘蛛,快来抱走它!

明天是否更新看人气待定!

如果有人看得开心就好啦!

评论(27)

热度(17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